更多開場/預告MV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IsleenWed/835511


 

結婚影片搞創意 類電影預告片正夯
TVBS/ 2011/11/05

除了藝人舉辦創意主題婚禮外,現在也有婚禮業者腦筋動得快,搞怪婚紗照不稀奇,就連婚禮上播放的影片,也要加工特製,做成像電影片頭,30到40秒的片頭,收費1200元,店家透露,光是1個月就接到近50對新人的訂單,正逢百年結婚潮,業者也推陳出新,就是希望能搶賺商機。 新人婚禮影片:「看傻啦,這是誰的老婆,楊東融。」

這不是電影無間道的劇情嗎?但主角台詞怎麼怪怪的。新人婚禮影片:「請各位家長帶好你們的孩子,婚禮現場有很多佈置。」

就連唐伯虎點秋香裡頭的周星馳,講話內容也讓人摸不著頭緒,其實這些都是婚禮業者,推出的創意結婚影片。婚禮業者李小姐:「也是看滿多電影的,那其實有時候看廣告,發現預告還滿吸睛的,像是一個電子喜帖的方式去呈現,那發現效果非常非常好。」

就是因為夠特別,所以受到時下年輕人的喜愛,有的會把婚禮預告影片,做成類似電影片頭的方式,以新人提供的照片為素材,做成類似電影片頭,30到40秒收費1200元。新人婚禮影片:「新婚愉快!」

而電影片段串成的婚禮溫馨提醒短片,業者則是負責後製,3分鐘1800元。李小姐:「明星啊,或是港星,這樣子方式,去呈現搞笑部分,他們會覺得不會這麼尷尬,所以他們反應還滿好的。」

另類的婚禮短片,頗受年輕人喜愛,加上正逢百年結婚潮,業者透露,光是1個月,就可以接到近50對新人的訂單,不再局限於傳統婚禮短片模式,讓婚宴多了更多創意。

更多開場/預告MV 請參考 http://www.wretch.cc/blog/IsleenWed/835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