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MG_8140

即將結婚的女孩們,總會期待著身邊的他,能安排一場浪漫又感動的求婚。

男孩們,總是會希望給女友難忘的驚喜,所以一邊精心安排著求婚橋段外,也想盡辦法去弄到女友的手指戒圍,可是不管怎樣,粗糙的量戒圍方式總是會有誤差。

 _MG_8153

所以現在鑽戒品牌,提供了鑽戒租借服務,當男生選定了戒台款式跟主石之後,

會提供一個一模一樣的戒台,上面有一個租借用鑽石,當然戒圍就是一般標準的,讓男孩拿去求婚,等到女生點頭答應後,再帶回店裡,量戒圍,訂做屬於女孩的專屬鑽戒。

這樣的服務免去了求婚過程中鑽戒不合的尷尬場面,也讓女孩們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鑽戒款式,真是太貼心的服務啦!

20131020-01-112

 

近來黃金金價大漲,已破史上記錄,也讓近期要結婚的新人們很苦惱,因為如果買了結婚黃金套組只戴婚儀式那天,平日戴不到為了結婚套組而讓荷包縮水

但又要配合習俗,而不得不戴,許多賣黃金的店家也提供了黃金的租借囉!讓新人們在結婚的預算上,可以省下一筆支出囉!

參考網址 : I-PRIMO TOKYO http://www.iprimo.tw/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請找我們

www.isleenw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