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手中握的捧花其實有個浪漫又甜蜜的傳說,很久以前在西方,有一位年輕的男子在兄弟的陪伴下,手持著寶劍去拯救自己最心愛的女孩,而為了順道向這位女孩表達他的愛意,他就在沿途採取美麗的花朵,並將這些美麗的花朵紮成一個花束.送給她心愛的女孩。

之後,女孩接受男孩,便將這束花收下,並從這束花中將最美麗的一朵摘下戴在男孩的胸前,也代表著女孩接受了男孩,願意跟他渡過幸福快樂的未來。這就是新娘捧花及新郎胸花的由來。

現在捧花大約分幾種形式:

一、手綁圓形捧花:沒有規則的把不同種類的花材用緞帶綁在一起,也是的目前最受新娘們歡迎的捧花樣式,連搖滾歌手艾薇爾也選擇這樣的款式喔!

IMG_1051

二、瀑布形捧花:

是一種比較流行的捧花種類,具有飄逸、撒脫、華麗之美。像瀑布一自然垂墜感,呈現水滴的形狀,給人高貴華麗的感覺,婚宴當天與長裙擺的禮服搭配,將會是最完美的組合。

黛安娜王妃的世紀婚禮也是拿這種典雅的捧花喔!

 IMG_1657

三、手臂式捧花:

長形花束,橫躺在手臂上,直線感很強的花束。非常適合合身A LINE款式的白紗喔。

20130516_f8e69dd877bb60d5d1d2OoJj4LYvJ6Y9

圖片來源 : http://images.55bbs.com/day_130516/20130516_f8e69dd877bb60d5d1d2OoJj4LYvJ6Y9.jpg

四、球型捧花

把花材插成立體的小圓球,繫上緞帶,直接勾在手上,外型小巧可愛,很適合小花童拿著進場喔!

ee070514040

圖片來源 : http://gb.cri.cn/mmsource/images/2007/05/14/ee070514040.jpg

五、珠寶捧花

又叫做胸針捧花,是新娘將家傳的首飾胸針等物,紮成一束變做花型,在婚禮上作為捧花使用,不僅具有幸福由上而下傳承的意味,同時也別具紀念意義。女孩們你們也可以自己動手做做看喔!

_MG_4656壓LOGO

那麼女孩們你們喜歡哪一款呢?

IMG_8803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請找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