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8941497

351701439

甚麼是自助婚紗

相信最近在籌備婚禮的新人們,一直在網路上看到自助婚紗這個名詞,倒底甚麼是自助婚紗呢?讓小編我來告訴大家。

 

造型篇-

其實現在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如雨後春筍,很多工作事都有配合的專業造型師,所以新娘們不需要辛苦的自己尋找,到處試妝,而且偷偷告訴新娘們,目前大部分的工作室造型師跟外拍都不需要額外加收費用喔!妝感上都偏向韓系自然裸妝感,整體看起來更加有氣質。如果不放心造型師畫出來是不是適合自己的感覺,小編建議可以先試妝喔!畢竟女孩們都希望自己像童話故事裡的公主一樣嘛~

 

禮服篇-

在禮服方面,工作室的禮服挑選上或許沒有像一般婚紗店這麼樣的華麗,仔細搜尋說不定可以找到類似知名服飾品牌的婚紗款式喔!在工作室挑選禮服時,就算選擇須加價區禮服,單件的價格也不會像婚紗店貴的嚇人,小編可以偷偷告訴新娘們,有些工作室的禮服也不輸婚紗店喔!

 

拍照篇-

自助婚紗是屬於客製化拍攝方式,可以擁有自己的風格、到有紀念意義的地方拍攝,讓婚紗照擁有強烈的故事性與自己獨特的風格。

照片呈現大多自然真實風格,攝影師不會用過多的修圖技術,把你們修飾的與本人相差太多,保存最原始的自己,當然拍攝的重點也不局限於新人,甚至定情物、信物等等,都可以是紀錄的一部分,而最大的好處就是,挑選照片時可以不必在攝影師的壓力下做選擇,你們可以擁有全數的電子檔,這可是小編的周遭姊妹們最羨慕的一件事了。

 

如果你也希望婚紗照有創意、另類、生活感、有想法、自然不做作,不仿可以考慮自助婚紗,讓一生一次的紀念更具意義。

再加上現在自助婚紗的工作室形態越來越多,新人們可以不用自己尋找攝影師、造型師、禮服,工作室擁有完整的包套及合作廠商.就可以幫你解決這些問題,也減少聯繫多方廠商的麻煩性.同時也幫你們省下不少預算喔!

 

 

  

 

320018370

320131335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請找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