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是一輩子的大事,而婚禮這檔事,可以很簡單,也可以很複雜,簡言之就是沒有人想跟其他人的婚禮一樣,所以要求婚禮完美也可算是女人天性的一種。

常常聽人說結婚不就是那個樣子嗎?進場,成長MV,小遊戲,敬酒,送客,努力一點自己打個時間表按表操課就好了阿,何必須要請婚顧公司??

510A8342

其實打造一場完美的婚禮,是需要花費相當多的時間與精力的,對於毫無經驗的新人們來說都將是一項大挑戰,沒有人會希望婚禮當天還得自己提著一顆心去確認「主持人怎麼還沒來?」

「我的婚禮小物呢?」諸如此類的問題,那我請朋友幫忙總不會發生這些問題吧!婚禮錄影不就是拿了台V8做紀錄嗎?主持人上台講講話又有什麼難?

 那到底交給婚顧公司跟請朋友幫忙又有甚麼不同呢?或許大家都不曉得婚禮專業的攝影師他們會運用多年經驗的累積,準確的判斷取景的角度與畫面的捕捉,主持人除了帶動氣氛外也會幫

你控制餐廳出菜的進度,免得出現你還在準備換送客的第三套禮服,卻出現賓客走光的窘境,那委託朋友又有什麼不便的呢?當朋友拿著相機拍攝的時候真的有辦法拍出相同的質感與效果嗎?

萬一婚禮發生突發狀況有人可以掌控現場嗎?況且結婚一輩子只有一次,你會相信專業還是交給朋友呢?

IMG_2546

其實婚顧可以算是幫你處理婚禮大小事的管家外,也是最了解你們需求的專業人員,從自助婚紗到當天的婚宴場地佈置、婚卡設計、燈光音響、婚禮紀錄、新娘秘書、活動設計、樂

團演奏、婚禮主持到完整的婚禮規劃與建議,婚顧不僅省去新人寶貴的時間成本,甚至節省婚禮的相關費用,最重要的是達成新人心目中的夢想婚禮。

IMG_3219

如果你喜歡我們

可以到FB粉絲團給愛絲琳一個讚/分享替我們加油打氣!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請找我們

arrow
arrow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