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是在一個人的一生中最特別的日子之一,每個女孩都想在這天當上最美麗的公主,誰說只有長髮可以變化出不一樣的造型,其實短髮也可以很時尚有型喔!

小編找了許多短髮造型要跟大家做分享喔!

1

蓬鬆的鮑勃

如果頭髮沒有超過肩膀,可以使用髮髻使得它看起來不僅更長,而且極其美麗和優雅。女孩們可以嘗試一下的!

 

2

3

短髮加配飾

這款髮型是利用各式各樣漂亮的配飾,來為整體造型變化出不一樣的味道。連才剛結完婚的黃小柔也是利用配飾變化婚宴當天的造型

短直髮的女孩們可以選擇用這樣氣質款式的配飾,讓造型看起來更典雅大方喔!

4

短髮配上復古頭紗

這種像歐洲19世紀貴族女孩的頭紗,可以表現出不一樣的復古風格,也很適合搭配蕾絲款式的白紗。

5

浪漫鮑勃短髮

中長髮的女孩們,可以利用電棒捲成微微的捲度,讓造型看起來更加的唯美迷人以及甜蜜感。

6

森林系花圈造型

利用花圈的效果,頭髮不必梳得太整齊,一些些髮絲垂在臉上,會更加的自然。

7

華麗時尚感

把頭髮往上梳,讓臉部輪廓更加明顯,猶如時裝秀的名模,非常時尚、俐落迷人!

 

看完以上的造型,即將要結婚的短髮女孩不用擔心,自己的頭髮不夠長,不能變化出多款造型,其實短髮也可以很時尚優雅喔!

短髮的女孩們,喜歡哪種婚禮造型呢?

 

如果你喜歡我們

可以到FB粉絲團給愛絲琳一個讚/分享替我們加油打氣!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一站式服務請找我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造型 女孩 婚宴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