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對於拍婚紗這件事感到困惑,那是因為妳不夠瞭解自己喜歡什麼!

所以常常聽同事或是朋友或是遠古時代的家人說「之前拍婚紗怎麼樣怎麼樣...」

  哈囉!!親愛的 現在是2019年呦!

牙牙要在今天分享幾項,大家最常有的困擾~

 

Q「我不知道要去哪裡拍!?」

首先妳先了解什麼樣子的婚紗照,是自己喜歡的,是可以充滿回憶的!

我們很願意上山下海,也很願意分享拍攝的景點,當然牙牙是不喜歡一開始就請妳去婚紗基地拍攝!

(為什麼不去基地,因為妳的婚紗照會跟隔壁鄰居,還有隔壁隔壁的鄰居長得一模一樣啊!)

 

那到底該怎麼做怎麼安排呢?

請多找一些喜歡的互動照或是喜歡的畫面給我們,那麼團隊就可以很快瞭解 

(喔~妳很喜歡我們獨家的草原景呦~那我們安排個地點吧~)

(喔~妳很喜歡生活感自然互動的風格呢!那我們來安排地點吧~)

對的!就是先要瞭解自己喜歡什麼,所以快點去牙牙的葵花寶典連結裡,看看自己喜歡什麼吧~

IMG_0391

IMG_0413 橫1

190109-64

IMG_0532190109-78

 

Q「婚紗禮服到底怎麼挑!?」

牙牙最常說(挑禮服跟上網買衣服,是兩回事!!)

因為上網買的衣服只有s/m/L/xl 尺碼問題~買回來如果太大太小通通不能改啊!!

但禮服呢!?我穿跟妳穿味道完全不一樣的原因是,會由專業禮服修改老師為您量身修改(所以妳如果希望看起來很腰瘦,那就要改小一點囉~)

還有每個人的氣質不同,怎麼會同一件禮服穿在不同人身上長一樣呢!?

 

千萬不要在第一部就告訴牙牙(我不敢露手臂我手粗~我不敢穿深v我沒有奶...)

往往最後新娘選的款式,都是第一步不想試穿的~這樣妳懂了嗎?

 

挑禮服需要由專業的禮服秘書,給妳最好的建議,並告訴妳針對不同身型,都有不同的優勢!

禮服的挑選也與希望拍攝的風格有直接的關係,所以在挑選禮服前,牙牙建議多跟團隊討論,並信賴專業的建議,妳就一定會被打造成,最美的新娘!

IMG_0037IMG_0489謝卡

IMG_0231IMG_0330

IMG_0038IMG_0011

如果您想看更多我們的作品~記得要發摟我們的粉絲專業喔! 

--------------------

預約諮詢 👉🏻 www.isleenwed.com/預約諮詢

官方網站 👉🏽 www.isleenwed.com

IG 👉🏿 https://www.instagram.com/isleenw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