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彭園會館 婚禮佈置 愛絲琳創意婚禮
 101.07.07 順勝&彥伶{REX AND ADA} 這一天決定牽著彼此的手走進婚姻,讓生活從此多了一種幸福的可能。
以紫黑色調為出發點,實際使用巴洛克框的呈現,讓神秘的紫色,引導這對新人,邁向華麗而深邃的婚宴現場。


((相片區))

以黑色雷斯做相片區的襯布,高貴又神秘,
配合鏡面的水晶燈作點綴,讓寬看婚紗本的賓客能實際上與會場作互動連結。




{{REX AND ADA logo設計}} 
我們將新人的英文名字結合花紋做設計成logo,值得一提的是logo直接結合巴洛克框呈現,搭配現場打光的效果,讓平面的視覺實現立體的呈現方式。
 
((迎賓區))

以黑色和紫色的氣球結合白色雷斯,讓婚宴的色系做延伸。
配合新人的人形立牌已指示牌上的文字指引賓客來到會場。

{{收禮區}}

以紫黑色調做延伸,並用紫色系的花朵做襯托,搭配銀色的收禮排,讓婚宴的氣氛藉由顏色的串聯連貫下去。


{{主桌花}}

最受矚目的主桌,用同等的色系做延伸,更顯華貴。





愛絲琳創意婚禮真心祝福這對新人,能手牽手白頭偕老喔! ISLEENWED 祝福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