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女神 曉筠 是透過好友婚禮認識我們,在整個婚禮中她都很相信我們的專業跟服務

所以在籌辦婚禮中給了我們很大的空間去發揮及嘗試,也讓我們再度創造出不一樣的微電影預告跟風格

曉筠&成長MV 因為有了你 from IsleenWed on Vimeo.

接下來欣賞他們的微電影預告跟婚禮當天的實況吧!

孝宇 曉筠 微電影婚禮預告 

孝宇&曉筠 微電影婚禮紀錄 雙機 Same Day Edit (SDE) 新勢國小 from IsleenWed on Vimeo.

孝宇&曉筠my wedding from IsleenWed on Vimeo.

 

中國風一直以來都廣受新人、長輩的喜愛, 但是又害怕落於俗套, 要如何跳脫傳統、又能保留美麗的古典氛圍呢?

 

我們使用了不同層次的紅去營造屬於倆人的復古時空。 花藝部分也使用火焰蘭、紅玫瑰、大紅雞冠花並帶點綠葉點綴, 營造大喜之日之感 豔紅卻不刺眼

 

妳也陶醉於風華絕代的古典中國風嗎? 歡迎來與愛絲琳一起討論喔 欣賞完他們的婚禮布置 就讓我們先來了解他們是怎麼認識的!

 

婚禮攝影

IMG_6661.jpg

IMG_6709.jpg

IMG_6769.jpg

IMG_6797.jpg

IMG_6860.jpg

IMG_6868.jpg

IMG_6885.jpg

IMG_6994.jpg

IMG_7120.jpg

IMG_7231.jpg

IMG_7256.jpg

IMG_7523.jpg

IMG_7535.jpg

IMG_7549.jpg

IMG_7614.jpg

IMG_7618.jpg

IMG_7822.jpg

IMG_7897.jpg

IMG_8129.jpg

IMG_8289.jpg

IMG_8422.jpg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請找我們

 

arrow
arrow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