姿儀全家福-5.jpg

禮服:貝菈手工義式婚紗

紀錄:愛絲琳創意婚禮

全家福,即全家人的合影,大家都不陌生。

那麼,一張全家福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什麼呢? 我們知道,家是溫馨港灣,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它。

而全家福記錄了一個家庭的所有成員影像,對於講究大團圓的我們來說, 一張全家福,就是定格了家庭成員的永恆大團園,

以及很多隨著時間流逝不可挽回的美好回憶,無疑意義非同尋常。

大團圓的我們來說, 一張全家福,就是定格了家庭成員的永恆大團園,以及很多隨著時間流逝不可挽回的美好回憶,無疑意義非同尋常。

姿儀全家福-1.jpg 姿儀全家福-10.jpg 姿儀全家福-17.jpg 姿儀全家福-20.jpg 姿儀全家福-21.jpg 姿儀全家福-22.jpg 姿儀全家福-24.jpg 姿儀全家福-27.jpg 姿儀全家福-29.jpg 姿儀全家福-39.jpg 姿儀全家福-4.jpg 姿儀全家福-40.jpg 姿儀全家福-41.jpg 姿儀全家福-5.jpg 姿儀全家福-6.jpg 姿儀全家福-7.jpg 姿儀全家福-9.jpg  

arrow
arrow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