嬌豔的紅玫瑰配上玻璃罩,這經典的組合是否勾起你兒時讀過的童話書-美女與野獸呢?

六月,迎接畢業的季節,在這最後相聚的時刻,我們帶領畢業生進入美女與野獸童話故事裡,當他們之後讀起美女與野獸,不會是想到貝兒與野獸至死不渝的愛情,而是那堅定不破的『友情』。

這次的佈置很特別是畢業舞會的形式,地點選在新竹芙洛麗宴會廳,是由一群高中生自己規劃來跟我們合作呢!不得不說現在的小朋友很有想法。

為了還原美女與野獸裡的氛圍,使用了很多屬於洛可可風格的相框燭台,讓舞池充滿幽雅華麗的感覺。

 

舞池那邊因為整個色調都是偏金色系,所以讓休息區這邊用了大量的藍色滿天星(滿天星配上串燈效果很棒很夢幻!),達到互補色的效果,平衡整體的視覺感。

我們是桃園中壢愛絲琳創意婚禮團隊 一站式婚禮服務來完成你們的終身大事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佈置

新人首選推薦婚禮佈置優質廠商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服務項目: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

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 請找我們

地址:桃園中壢市廣安街13號

預約專線:03-4223036

Mail:isleenwed@gmail.com

arrow
arrow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