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孩子都夢想自己的婚禮的隆重而浪漫,因為婚禮對於女孩子來説婚禮就像一場發表會,目的就是要羨煞眾人,讓大家知道今天的主角 就 是 我

那如果現在是要羨煞眾男人們呢?

很簡單,除了娶一個可以陪他一起打電動的老婆,再來就是直接把婚禮現場變成遊戲畫面啦!

經過同樣從事遊戲設計的新人Craig 跟Zoe多次討論後,於是愛絲琳創意婚禮團隊跟新人們一同打造了一場羨煞眾電玩迷們的婚禮布置。

進入婚禮會場前,首先映入眼簾的迎賓佈置就是張大氣的相片輸出,搭配上比人還高的花柱更顯霸氣。

IMG_2089

Craig 為了力求現場布置逼真還特地請了模型廠商打造了一顆超擬真龍頭,再搭配上設計出生的Zoe親手繪製的背板,說是他們愛的結晶也完全不為過。

IMG_2230

點心吧台的佈置,蛋糕塔點心盤搭配著紫色絨布,紫白色系襯上牆上的錦旗,呼應著整體布置效果。

IMG_2118

簽名桌上放著專屬設計的簽名筆,連這種小地方都不放過,讓賓客簽名都很有感覺。

IMG_2186

最後新人送客當然就在大型背板前囉 ! 讓所有賓客都可以跟新人在背板前一計錄下幸福的瞬間。

再次恭喜這對創意十足的新人Craig 跟Zoe幸福滿滿,期許再不久的未來可以全家大小一起出團,趕快生個小魔獸吧!

IMG_2151

看到這裡,是不是也開始萌發一些瘋狂的佈置念頭了呢,有想完成的夢想嗎?交給我們愛絲琳創意婚禮,美夢成真一點也不難。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請找我們

www.isleenwed.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