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98-2_調整大小

妳是壽星我是蛋糕
妳愛法國我愛麵包
別笑 別跑
跟我黏到老
陪妳吃甜點撐到爆
一起追陽光趴趴走
海大 山小
有我就到得了
我在人群之中 看起來很低調
給妳的愛卻是 最最 最最 高調
完美男人 我我我我我

我的愛 喔喔喔喔喔
妳是VIP 全天候為妳
疑難雜症全搞定

我的愛 我我我我我
完美男人 喔喔喔喔喔
老闆沒發瘋 不是週年慶
最好的愛整顆送給妳

我要妳要都要用幸福去經營

 

-COLOR樂團【完美男人】

IMG_6127_調整大小
維皓(COLOR BAND小剛)

帥氣與調皮並存的音樂才子

芝萱

陽光清新的甜心空姐

2014/4/5芝萱&維皓

在尊爵天際大飯店的紫雲廳開了一場小型的演唱會

那天也是我們設計團隊第一次見到芝萱&維皓

IMG_6197_調整大小

還記得在4/1突然接到了總監的指令

「急件急件 你們只有兩天的時間可以討論」
「不是愚人節吧!」
「不是」

總監透過堅定的眼神告訴我們

這‧一‧切‧都‧是‧真‧的

IMG_6410_調整大小

「兩天!?」這根本就是考驗設計團隊的能力

還好我們就是一群充滿熱血活力的年輕人

有用都用不完的活力與創意

IMG_6199_調整大小

在透過電話與郵件的反覆討論後

了解了芝萱想要的佈置風格與色系

雖然討論的時間很緊湊

卻也沒有LOSE掉任何的環結

IMG_6098-2_調整大小

我們為芝萱&維皓打造了一個充滿南法風情甜美的夢幻婚禮

粉白色的花藝設計

交織出了甜膩視覺享受

IMG_6287_調整大小

當芝萱&維皓從容優雅的從電梯一出來看到現場的佈置之後

滿滿的笑意是藏不住的滿意與喜悅

每次看到新人又驚又喜的表情

真的就是我們設計團隊最開心的時候了阿!

 

如果你喜歡我們

可以到FB粉絲團給愛絲琳一個讚/分享替我們加油打氣!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自助婚紗,婚禮紀錄,婚禮佈置,微電影拍攝,新娘秘書,客製化喜帖,婚禮主持,婚禮樂團,一站式服務請找我們

 

arrow
arrow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