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娘物語 專題人物 Janet Hsieh from IsleenWed on Vimeo.

很開心這次能夠協助新娘物語拍攝封面人物 Janet Hsieh
現場整個氣氛都被他用的好快樂~~ 私底下人也超nice的

【封面拍攝直擊!】
首次嘗試中式婚嫁造型的 Janet Hsieh ,性格開朗的她在拍攝現場也難得靜了下來,融入情境展現優雅氣質。
而年初舉辦了一場轟動亞洲的南極婚禮,在嚴峻環境下 Janet 如何享受其中?原來靠的是一顆____的心!
※最新一期七、八月號《新娘物語》雜誌,加贈七大風格造型別冊,各大書店及網路書局熱賣中→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R030055261
單元企劃╱新娘物語編輯部
攝影╱Calvin (Calvin1883攝影工作室)
化妝╱凱潔
髮型╱Nico (Cubex)
協力廠商╱源 Blanc de Chine、BRADELIS New York、Chantal Thomass、Christian Louboutin、Dolce & Gabbana、JADEGIA玉世家珠寶、Just Diamond、Just Gold、SHIATZY CHEN
錄影╱愛絲琳創意婚禮
花絮攝影╱sosi ERIC、sosi KIM
場地提供╱秘氏咖啡

arrow
arrow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