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禮佈置 Wedding Decoration|

天母私宅婚禮迎娶場地設計

愛絲琳婚禮團隊除了照顧婚禮現場的花藝設計之外,也為新人完整考量整體的場地配置,配合精心設計的迎娶闖關互動。這回婚宴位於天母的新娘私宅,入口處迎來的是粗麻繩編布幔與手寫新人姓名的佈景,搭配大器優雅的米白芒草,以及盛放赤焰的朱紅色系花朵,加上當天戶外的晴朗天氣,使迎賓處顯得既精緻又大方。

除了迎賓處,私宅裡的戶外泳池也是佈置重點;Isleen婚禮團隊以白色浮球與新人姓名的雷雕浮版,固定於藍色的泳池中,讓婚宴場地更加完整,亦成為賓客爭相拍照紀念的場景。用心佈置場地之外,同時設計了闖關遊戲,讓位於私宅的婚宴場地的氣氛更加融洽與活潑。

Isleen婚禮團隊歡迎所有新人提供天馬行空的想法,交給專業的團隊執行,無論場地佈置、花藝設計、闖關活動等,我們擁有十年以上的籌劃婚禮經驗,絕對能讓這重要的紀念日,成為您生命裡難忘的一天。

IMG_3414.jpg

IMG_3416.jpg

IMG_3428.jpg

IMG_3432.jpg

IMG_3434.jpg

IMG_34233.jpg

S__30580759.jpg

S__30580764.jpg

arrow
arrow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