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福,即全家人的合影,大家都不陌生。那麼,一張全家福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什麼呢?我們知道,家是溫馨港灣,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它。而全家福記錄了一個家庭的所有成員影像,
對於講究大團圓的我們來說,一張全家福,就是定格了家庭成員的永恆大團圓,以及很多隨著時間流逝不可挽回的美好回憶,無疑意義非同尋常。
 

          以前,每家每戶的老屋堂屋裡,都會有用桃木相框裝裱的全家福,全家福,這就像是影像的家譜。曾幾何時,我們雪白的牆上,掛滿了主人和孩子的照片,似乎沒有全家福的容身之所。
如今,這一切正在悄然改變,現代都市裡,一股全家福的熱潮正在開始湧動。一進門就看到了久違的全家福,掛滿了牆面,可見生活節奏越來越快的現代人,正渴望感受到全家福里傳遞出來的家庭的溫暖。
 的確,隨著大家的物質生活的改善,精神生活也必然要提升層次,其中一個體現便是:一個家庭在某一個特殊的階段,在某一個特別的紀念日,拍攝全家福將這些特殊的時刻定格下來。

全家福見證家庭溫馨與快樂,全家福不僅僅記錄了一個家庭的完美幸福,更是每一個家庭成員值得珍藏一生、代代相傳的精神財富。

        當然,與以往相比,全家福也豐富多彩起來了,現在的全家福不再僅僅只是一家人排排坐。全家可以選擇奇裝異服或傳統服飾,

拍上一組民族味十足的全家福,也可以穿上便裝,拍上一組富含生活氣息的全家​​福,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去風景優美的旅遊景點拍照。更重要的是,當一家人異口同聲地喊出“茄子”的一剎那,這便是一種最溫馨的體驗。

 
         一張好的藝術家庭照,確實能起到凝聚家人的作用。當我們將拍好的“全家福”放在家中央時,看著幾代同堂的溫馨場面,整個家庭就充滿溫暖、和諧與快樂。

尤其是當孩子們都長大了,離開家的時候,每當看到這幅溫情的家庭照,父母就不會有失落的空巢感覺,而離家的孩子,也會因為這幅美麗的家庭照,而經常回家探望年邁的父母。

         長輩們會指著照片,告訴子女們,他們年幼的時侯與爸爸媽媽、爺爺奶奶或公公婆婆的快樂時光。
         所以,趕緊行動吧,秀出你的全家福。

 

原本一開始天杰&翠玲只想要拍婚紗照留作紀念

結果看到婚紗照成果後

非常滿意

所以之後又決定趕在過年前再加拍全家福

歡喜過好年

 

 

對天杰&翠玲的家人來說

最美的幸福就是陪伴

一家人開心的重溫著家人與家人間親情的溫度

彼此互相依慰 互相依靠

 

 

這些珍貴的影像

將是他們雋永傳承的美好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