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福| 超Q寶寶全家福 | 寶寶照| 藝術照 |孕婦照|台北|桃園|中壢|新竹|

IMG_0001

攝影師:安瓊司
造型師:怡芳
禮服:貝菈手工義式婚紗
婚禮紀錄:愛絲琳創意婚禮
相機:Canon 5D2

全家福,即全家人的合影,大家都不陌生。那麼,一張全家福對於我們的意義是什麼呢?
我們知道,家是溫馨港灣,每個人都渴望擁有它。而全家福記錄了一個家庭的所有成員影像,對於講究大團圓的我們來說,一張全家福,就是定格了家庭成員的永恆大團園,以及很多隨著時間流逝不可挽回的美好回憶,無疑意義非同尋常。



IMG_0009

IMG_0024

IMG_0029

IMG_0055

IMG_0059

IMG_0094

IMG_0108

的確,隨著大家的物質生活的改善,精神生活也必然要提升層次,其中一個體現便是:一個家庭在某一特殊的階段,在某一個特別的紀念日,拍攝全家福將這些特殊的時刻定格下來。全家福見證家庭溫馨與快樂,全家福不僅僅記錄了一個家庭的完全幸福,更是每一個家庭成員值得珍藏一生、代代相傳的精神財富。

當然,與以往相比,全家福也豐富多彩起來了,現在的全家福不再僅僅只是一家人排排坐。全家可以選擇奇裝異服或傳統服飾,拍上一組民族味十足的全家福,也可以穿上便服,拍上一組富含生活氣息的全家福,有條件的話,還可以去風景優美的旅遊景點拍照。更重要的是,當一家人異口同聲地喊出“茄子”的一剎那,這便是一種最溫馨的體驗。

一張好的藝術家庭照,確實能起到凝聚家人的作用。當我們將拍好的“全家福”放在家中央時,看著幾代同堂的溫馨場面,整個家庭就充滿溫暖、和諧與快樂。尤其是當孩子們都長大了,離開家的時候,每當看到這幅溫情的家庭照,父母就不會有失落的空巢感覺,而離家的孩子,也會因為這幅美麗的家庭照,而經常回家探望年邁的父母。

文章轉載自 http://wenku.baidu.com/view/4ccfd3d480eb6294dd886ce1.html

 

台北|桃園|中壢|新竹|客製化婚禮佈置會場布置,愛絲琳創意婚禮新人首選推薦

 

桃園中壢客製化婚禮,年輕團隊愛絲琳創意婚禮 地址:中壢市廣安街13號 03-4223036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家福 寶寶照
    全站熱搜

    愛絲琳創意婚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